【原神乙女】只是犯了全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而已

•会OOC 第二人称 代嗑随意

•赛诺/提纳里/艾尔海森 x你

• 瞎写的一篇无逻辑爽文

•当正与你处于暧昧期的须弥男人们恰巧出现在同一个场合,鱼塘怕是要翻啦……






“你倒是让我好找。”


你正在埋头潜心研究化城郭附近的巨大植物,绞尽脑汁记着观察笔记,不成想突然被人出声打断。


手上的动作微顿,你回过头望向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于此的赛诺,愣在原地不由地回忆起前些时日发生过的事。


向来清冷的大风纪官基本每日都奔忙在抓捕被举报学者的前线,而每逢此时,你都会在后面充当起跟班的角色。


他对你永远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你倒是不气馁,帅哥难追一点是应该的。


你总爱讲些玩笑逗他开心,或是趁他不注意悄悄牵手和挽住胳膊;赛诺刚开始会厉声拒绝顺带呵斥几句,但从某天开始,突然就默认了你的这些行为,偶尔还会不自然的脸红,听到其他人议论也不再出言反驳,甚至心情好的时候还会主动揉上你的脑袋或是捏捏脸。


再冷的坚冰也有融化的一天,可当赛诺终于准备接受你的好意时,你却跑得不见踪影。


连续三天没见到你后,除公事外向来沉默寡言的大风纪官难得话多一次,可惜问遍了周围的人也丝毫没有你的下落。


赛诺站在街上,不再有人跟在身边吵吵嚷嚷让他很不习惯,心里好像空了一块,颇有些怅然若失的感觉。


“大风纪官,跟在你身后的小姑娘哪去了?”


有人好奇地上来问他,赛诺皱了皱眉不做回答,对方也意识到这问题问得不是时候,悻悻闭上嘴,临走前苦口婆心地权他:“小情侣有矛盾是正常的,哪怕是大风纪官您也得学着哄女孩子。”


于是从那时起,赛诺便在工作之余四处找寻你的踪迹,甚至还买了不少受女生青睐的话本来偷偷研究;倒是没想到这次偶然的探访让他在化城郭发现了你的身影,还是在熟悉的老朋友身边。


等你回过神来,赛诺看起来已经有些不耐,双手抱在胸前微眯起眼,探究地上下打量起你。


“跟我回去。”他说,“如果你不同意,我可以改用强硬些的方式。”


你对赛诺雷厉风行的处事作风十分了解,只要他想,将你打晕带回须弥城都有可能。


“前段时间的示好,可以当做对大风纪官的不正当贿赂,我有资格抓捕你,除非,给出一个说服我理由,或者……”赛诺顿了顿,不自然地咳嗽两声,“承认我们两个之间有些什么关系。”


“明明大风纪官对我前两天还爱答不理的。”你小声嘀咕,被他一字不落的听了去。


赛诺嘴唇动了动,他还是太不习惯将自己的心思摊在明面上,不自然地移开视线,正巧瞥见你手上记录笔记的动作。


“这羽毛笔,我记得是那家伙最喜欢的一支,怎么,他居然肯借给你用?”赛诺冷声问道,心下却陡然生出一种危机感,在他没找到你的这段时间里,莫不是已经被提纳里捷足先登?


“哦,这倒不是。”


赛诺刚松了口气,却没想到你紧接着补充说:


“他送给我了。”


……


赛诺的脸色有些难看,握住你的手腕想要强行将你带走时,远处传来了提纳里的声音。


你慌张地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心中警铃大作,脑海里下意识闪过一个念头:绝对不能让提纳里知道这件事。


赛诺蹙起眉,见你的注意力被别人吸引过去后愈发不爽,“别以为他能替你求情,据我所知,提纳里……”


可惜他的话刚说到一半便被你捂住嘴,你用力按住赛诺的肩膀迫使他蹲下,眼前茂密的灌木丛足以将他的身形隐去。


提纳里下一秒便出现在你面前,四处张望着问:“我方才似乎听见了赛诺的声音,我前些天刚邀请过他来看望柯莱,人哪去了?”


好啊,原来是你小子。


“不知道,我一直一个人在这。”你迷茫无辜地眨眨眼,“赛诺是谁?”


“虽然你不是须弥人,但也应该听过他的名号,作为大风纪官,任谁见了都要怕上几分。”


“也许是又被什么事缠住了吧。”提纳里自顾自说着,没有对你的说辞多加怀疑,转头看了一眼被你冷落在一旁的观察笔记,凑上前要来牵你的手,“累的话就写到这里,晚些时候会下雨,可以先跟我回去休息。”


你刚想将手搭上去,身体却不受控制地往旁边挪了挪。


藏在树丛后的赛诺抬手握住了你的另一边手腕,正在往他所在的方向拽,又顺着往下勾住你的手指。


这是赛诺第一次主动牵你,你的身体极其不自然地抖了一下,耳根有些热意,愣在原地不知所措,“我……我再待一会。”


提纳里疑惑的看着你,瞥见你脸颊的那抹薄红了然地笑笑,他倒是没想过你会这么害羞,真是娇俏可爱。


他这样想着,突然抖了抖耳朵,好似听见了远处的什么声音,也不再为难你,说:“那好吧,有位客人正在等我,记得早些回去。”


见提纳里的身影远去你终于得以松了口气,回头发现赛诺已经站起身。


他看着提纳里与你的互动,心里格外不是滋味,手上稍用力将你拉到身边,捏住你的肩膀轻易便按到一旁的树干上。


树木凹凸不平的纹路硌得后背稍有些痛意,你怕赛诺闹出的声音太大连忙用手指抵住他的嘴唇。


“你很怕他发现?”


你不想回答他的问题,转而将视线转向别处,“呃……我们可以先去看望柯莱,你觉得呢?”






于是你们往柯莱的房间走去,但在找到她之前,你们再一次撞见了正在与其他人交谈的提纳里,不过除他以外的另一个声音……怎么那么耳熟呢?


“你们来的正好。”提纳里将你们的脚步声听得一清二楚,适时转过身来,视线绕着你们二人身上来回转换,最后落在你被赛诺仅仅攥住的手上,瞬间敛住面上的笑意,“果然,看来你们并非不认识。”


可惜,你暂时没心思管他,很明显,提纳里身边的那个人比他还要难缠得多。


当你看到艾尔海森的第一时间,下意识的想法就是逃走,可惜手依旧被赛诺紧攥着。


讲道理,自己从来就没这么点背过。


你心虚地干笑着,“这么巧……今天化城郭是真热闹哈。”


提纳里看着你们三个人,很快理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所以,你们都是到我这来抢人的?”


艾尔海森对你的出现毫不意外,只是在见到与赛诺站在一起时眸光暗了暗。


巡林官就算了,居然连这位难缠的大风纪官都与你有些牵扯吗?


他走到你身边,选择性忽略了赛诺,像以往无数次一样揉了揉你的发顶,打量着你被抓包的心虚表情。


“也许,我们该一起坐下来聊一聊?”






实不相瞒,你跟艾尔海森确实也有那么点关系。


那时你才刚认识赛诺不久,正因为对他的追求毫无进展而倍感沮丧,擅于追踪的大风纪官自然也格外精通于隐藏自己留下的踪迹;你绕着须弥城转了大半圈也没见到人影,只好颓废地坐在路边阶梯上,苦苦思索自己究竟哪点做得令他不满意。


艾尔海森从教令院出来,刚巧发现你在不远处,满面愁绪,五官都快要揪在一起,看着就让人心生怜爱。


你们曾有过些许交集,也算得上是朋友,但艾尔海森清楚,自己对这位旅行者,可不单单只是朋友的心思那么简单。


难得在陌生国度遇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你便将这些糟糕情绪一股脑地吐露出来,艾尔海森只耐心听着不打断你,并在合适的时机应和两句。


他会陪你到须弥城或是再远一些的奥摩斯港闲逛,在你走神时揽住你的肩替你挡住周围拥挤的人群。


过了些时日,赛诺对你的态度稍有缓和,但除此以外再无进展,莫名其妙的,想与他待在一起的想法突然变得没那么强烈了,取而代之的是与艾尔海森之间暧昧不清的相处方式。




“要是他也像你这样善解人意就好了。”你苦闷道。


“你现在可是正靠在另一个男人肩上。”


艾尔海森沉稳好听的声音从头顶传来,让你觉得整个人都酥麻麻的,你在心底开始反思自己究竟更喜欢哪个男人,半天也没得出结论,只好将此归结为他们两个都过于优秀令人很难做出决断。


见你沉默,他捏了捏你的脸颊,将你的思绪唤回来,接着问:“我的建议是,为什么不换个人试试呢?”


“比如你面前这位。”


你瞪大眼睛,自己的确对他颇有好感,倒是没想到艾尔海森对你也有这种心思,表明得还如此之快,骤然加速的心跳不知是心动还是慌乱,脸颊有些微红。


你又想起他在教令院颇受女孩子们的追捧,毕竟这张脸长得确实帅,身材也不错;你想着,开始肆无忌惮地打量起他来,视线最终落在了那完美的肌肉线条上,没忍住咽了咽口水。


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有钱。


的确是符合一切预期的完美男友人选。


“看够了?”他好笑地看着你露骨的眼神,什么想法都写在脸上,出声打断你的臆想,“还是说,你想亲自动手体验一下?”




你没有给他确切的答复,毕竟心里同时装着两个男人的感觉着实有些奇怪。


于是你选择了逃避。


但除去须弥城,能去的似乎只有那么一个地方。


你找到了提纳里,尽管早在以前,自己就觉出他对你的心思不单纯,你没有选择挑破,毕竟可以肆无忌惮地揉揉耳朵尾巴,脸红的模样也格外讨人喜欢。


谁会拒绝一只小狐狸呢?


抵达化城郭后,你再次顺理成章地住进了提纳里的房间,不同于上次的是,他没有去别人家借住。


是的没错,你们睡在一张床上。


提纳里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搂住你的腰将你抱进怀里,而你的身前还抱着他的尾巴,这让你一时分不清到底是谁主动。


不可否认的,提纳里很讨你喜欢,无论是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是一同巡逻时暧昧的相处氛围,甚至在你扬言要为了他学习保护雨林的知识后提纳里偶尔对你的训责,都令你生出满心满眼的欢喜。


既然喜欢两个太累了,那就喜欢三个吧。


只要不让他们碰面,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你如是想到。






但全部的计划都在此刻碎得彻底。


你看着眼前的三个男人,神情有一瞬的凝滞。


艾尔海森望向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冷着脸的赛诺,终于弄清楚之前被你苦苦追求却始终无果的那人是谁了,了然地笑了笑,“相较于不近人情且屡次拒绝他人好意的大风纪官,我想旅行者应该还是,更喜欢能够给予她时刻陪伴的人吧。”


字里行间都在暗示赛诺对你拒之不理这件事。


“我就说知论派的学者最近为何天天往雨林跑,果然是志不在此。”提纳里看了一眼艾尔海森暗讽道。


赛诺明显不愿与他们废话,直勾勾盯着你冷哼一声,意有所指,“看来旅行者每天的事务也很繁重。”


你当时还在感叹上天真是待你不薄,接连为你安排了三个帅气男人,现在只恨不得找处地缝藏起来。


你尴尬地笑了两声,“那个,我…我突然发现有东西找不着了,你们先聊,我出去看看。”说着就要开溜,可惜身旁的提纳里根本不给你机会,笑得不怀好意。


“你晚些时候可以找找是否落在我的屋子里了,毕竟你近几日都睡在那里。”


提纳里挑了挑眉,暗示你别想着找借口溜走,话锋一转又望向艾尔海森和赛诺,佯装遗憾道:“真是可惜,说起来旅行者很喜欢抱着我的尾巴睡觉呢。”


你没有想到提纳里会将这事揭露出来,艾尔海森和赛诺的表情顿时变得不太好看。


“我不认为坐在这里进行一场毫无意义的对话是理智的行为。”艾尔海森说着转头望向赛诺,沉声道,“既然你的目的也是带她走,我有一个主意,不如将她带回须弥城再做打算,如何?”


赛诺没有说话,眼睛死死盯着艾尔海森环在你腰间的手臂。


眼见这两位不速之客即将达成某种共识,提纳里面色虽然如常,耳朵却一抖一抖,尾巴也不安地来回摆动起来。


“友情提醒一句,这里是化城郭。”提纳里说,“你们也不想被赶出去吧?”


“或许你们是不是该先问问她的主意?”


可是……不管是令你一见钟情赛诺还是格外理性却愿意将你当做唯一例外的艾尔海森,以及最近颇为照顾你的提纳里,你都很喜欢,真是太难取舍了。


为了尽快结束这场闹剧,你闭上眼选择破罐子破摔,开始了大胆发言:“要不,你们三个一起来算了,我壶里的床应该够睡。”


……


他们三个很有默契地同时陷入了沉默,艾尔海森托着下巴盯着你,似乎在思考这件事的可行性,而提纳里则竖起耳朵,明显被你的话吓得不轻。


反应最大的还得是赛诺,他脸上的表情变幻不定,说实话,这是你第一次从他脸上看到如此丰富的神色。



“所以……旅行者,原来你还有这种爱好吗?”

评论 ( 48 )
热度 ( 2394 )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逸 | Powered by LOFTER